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教育系统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2018/5/23 17:54:44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5月22日上午,赣榆区委教育工委在黑林小学召开了全区中小学校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现场推进会,就今年新一轮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培育和申报、教育系统党组织星级评定、党员教育视频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指导,引导全系统以基层党组织星级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全区中小学校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杨定法主持,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主任科员岳进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进明要求,全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要做到“三个注重”。一是注重文化建设。充分利用校园网、宣传栏、微博微信等平台以及相关校园标牌等载体,及时传播党的声音,展示党组织和党员风采,让党建工作看得见、听得到、感受得出。二是注重规范化建设。以开展星级评定为抓手,全面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的规范化开展。三是注重品牌建设。坚持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的过程中凝炼特色文化,积极创建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不断加强中小学校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性建设,为全区教育事业在新一轮“比学赶超”中实现高质高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全区各中小学校分管党建工作的副校长(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在黑林小学小导游的引导下参观了校园。会上,班庄小学党支部、外国语学校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开展江苏省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的做法和成果,并现场播放了相关专题片。
  


  

站内链接:
2018/5/23 17:54:44
2018/4/11 9:39: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