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公路站全力冲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
2018/5/23 14:45:32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为巩固近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成果,确保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一个干净、整齐、舒适、优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工作和学习,近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再发力,在全系统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创建工作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去年成功参与创建全省卫生城市和全省文明城市后,今年来,在全县开展的创国卫活动中,灌南公路站坚持重视力度不减,资金投入不减,工作热情不减,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健康生活方式教育、站区内外卫生保洁、环境绿化美化、病媒生物防制和生活饮用水及传染病预防等多项工作,还积极开展办公场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办公区内外环境始终保持优良等级,职工健康卫生水平得到明显提高,提升了公路行业文明形象。
   5月下旬,根据县创卫办检查后反馈的问题交办单内容,站领导立即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整改措施,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做到立整立改,把每一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对细枝末节存在的问题也要精益求精,不留死角,向着成功的目标发起冲刺。确保在月底前清理完车棚内的僵尸车、整理好办公楼外凌乱线缆、对办公楼外部幕墙进行清洁、粉刷车库围墙。其次,还要求干部职工树立城市是我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投身到创国卫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家庭、办公场所的卫生管理保洁工作,及时制止身边不文明、不卫生行为,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尽心尽责。还发动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公共卫生常识和健康教育知识,推动全社会文明健康生活,维护公共场所整洁有序,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贡献力量。站党总支要求各部门对照创国卫标准,不断总结完善提高,建立一套长效机制,有效预防各种问题的反弹,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顺利实现。

站内链接:
2018/5/23 14:45: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