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宝应地税局到赣榆地税局开展工作交流
2018/5/23 9:53:31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宝应地税局局长朱伟,副局长黄玉宏一行6人到赣榆地税局就税务文化建设、机关党建等事项开展工作交流。
  


   朱伟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和安书院和机关党建文化展板,听取了赣榆地税局特色税务文化建设基本情况介绍,对赣榆地税局创新开展“和安书院”文化品牌创建和“七色花”支部党建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座谈会上,赣榆地税局局长万素林向宝应地税局同仁介绍了赣榆区及赣榆地税局基本概况,并重点介绍了特色税务书院——和安书院的创建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主要承担的“党建实践创新、干部教育培训、税收普法教育、税收伦理提升、全民阅读推广、机关文化创建”六大职能作用。他表示,将结合赣榆区新乡贤文化建设总体要求,把机关书院建设和社区书院(书屋)、乡村书院(农家书屋)建设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开辟和安讲堂,请专家讲传统课程,举办“经典诵读”等各种“接地气”的活动,增加书院的吸引力,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敬先贤、尊经典、勤思考的新风尚。会上,赣榆地税局一分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刘桂还用PPT的形式汇报了赣榆地税局党建引领工作、支部文化建设及党员心性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宝应地税局朱伟局长表示,此次来赣榆“取经”受益匪浅,赣榆地税局在“和安书院”文化品牌创建及特色党支部文化建设上的创新举措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站内链接:
2022/2/18 16:40:55
2018/5/23 9:53:31
2010/3/29 15:04:23
2004/11/29 16:04: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