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扬州市连云港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8/5/23 9:41:50   来源: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2018年5月18日,扬州市连云港商会成立大会在扬州狮子楼禧狮府宴会大厅顺利召开。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王克胜,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由扬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徐直先生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扬州市连云港商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扬州市连云港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扬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张绍华先生宣读了《同意扬州市连云港商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随后,王克胜和徐大勇共同为扬州市连云港商会揭牌。
   高艳军就今后商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依法办会,严格按照法律所赋予的社团职责范围开展工作,遵守扬州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管理规定,依照商会章程办事;二是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连云港和扬州两地间的经贸交流;三是依靠商会这个支柱,开展维权,经济合作等服务,不断壮大商会力量。
   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成立商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商会的集体优势,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的、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 
  


  

站内链接:
2018/5/23 9:41: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