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孙小岚到东海县、连云区开展妇联系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调研
2018/5/23 8:47:49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5月17日至18日,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副主席封海燕、周华等领导及市妇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到东海县和连云区开展妇联系统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调研。
   17日,孙小岚与周华带着市妇联组织部、发展部、权益部、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赣榆区、海州区妇联主席到东海调研。
  


   在连云港茉织华服饰有限公司,孙小岚重点了解企业新建妇联工作开展以及作用发挥情况,鼓励企业妇联既要当好娘家人,不断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同时也要围绕企业发展充分履职,创新举措,帮助企业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工作环境。在东海县银贵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连云港市百合花创业孵化基地、东海县至善坊水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孙小岚重点调研了企业运用互联网开展电商销售、网络直播销售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的情况,并给与充分肯定。
   18日,孙小岚与封海燕带着市妇联组织部、发展部、家儿部、权益部负责同志以及灌南县、海州区妇联主席等人到连云区调研。调研组一行对荷花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巾帼示范基地—--宿城八间房民宿、海州湾小学、映象西班牙幼儿园等场所深入调研考察。
  


   调研组还分别与东海县、连云区的各级妇联主席、新建妇联组织负责人围绕妇联特色活动开展以及妇联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 了座谈交流。
   调研过程中,孙小岚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突出政治性,坚定不移地把妇联改革工作做好做实。要增强责任感,把推动男女平等国策落实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共创妇女发展美好新时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改革的各项具体任务,稳步推进改革创新实践。孙小岚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体现先进性,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要坚持品牌引领,围绕一县(区)一品、一镇(乡、街道)一品、一村(社区)一品,打造妇联特色工作品牌。要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把网络妇联建设作为妇联改革的重要突破口,用互联网提升工作质效、凝聚妇女力量,提供高质服务。孙小岚强调,各级妇联工作要彰显群众性,用更加务实的举措筑牢“连心桥”。各级妇联组织要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统领,要找准服务大局的工作切入点,紧贴妇女儿童家庭的需求创新工作载体,设计工作路径。各级妇联干部要明确责任使命,始终保持工作活力,当好工作表率,在各项工作中展示出妇联干部的精气神。
   调研过程中,孙小岚对各县区迎接江苏省妇联“开展筹备省妇女十三大、联合课题暨项目调研工作”同时进行了部署。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