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举办第四届职工春季运动会
2018/5/22 14:34:57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为提高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综合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5月19日上午,市港口管理局在海洲湾小学体育场成功举办了第四届职工春季运动会。局机关及局属单位、30万吨级航道建设指挥部、特邀的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管委会组成了4个团队,近160人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铸造健康强壮体魄、勇当高质发展龙头”,共设置了100米赛跑、30米三人四足跑、5人制足球对抗赛、铅球、跳远、花式投篮、自行车慢骑、4*100米接力赛跑等八大项目,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愉快又热烈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充分展现了港口局系统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大家精神百倍地投入到大港口建设中去。
  


  


  

站内链接:
2018/5/22 14:34: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