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中院蔡绍刚院长至灌南调研指导灌河流域环境资源审判巡回法庭工作
2018/5/22 10:55:21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为护航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加快推进连云港灌河流域环境资源审判巡回法庭成立仪式筹备工作,5月18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一行到灌南调研指导连云港灌河流域环境资源审判巡回法庭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灌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愚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蔡院长一行至李集乡新民村,实地考察了拟在该村设立的连云港市环境资源司法修复基地。新民村系我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村,村庄内水绿相依,稻渔人家。基地将修复性司法理念和政府生态发展统筹结合的做法受到蔡院长充分肯定。
   在连云港灌河流域环境资源审判巡回法庭新址,蔡院长强调要在合理规划基础上加快推进法庭新址各项工程进度,保障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愚对筹备成立仪式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蔡院长认真听取汇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法庭成立仪式各项筹备工作,并就成立仪式各项具体细节提出指导意见。
  


  


  

站内链接:
2018/5/22 10:55: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