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工会为部分省“工人先锋号”、市劳动模范授牌
2018/5/22 9:33:56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级机关工会主席王兴波到连云港地税局,为获得2018年省“工人先锋号”的规费征收管理处,2015-2017年度市劳动模范的第六税务分局李黎明颁奖。连云港地税局机关工会副主席刘文静陪同。
   王兴波主席代表市级机关工会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要求获奖单位及个人带头树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抓敢干、善谋善干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新创业精神,向全社会传播劳动精神和劳动观念,争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楷模和尖兵。
   连云港地税局规费征收管理处,负责组织实施全市工会经费、社会保险费、残保金、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费以及其他省市政府指定的基金(费)的征收管理工作。近年来,该处紧紧围绕“强化管理、落实政策、深化协作、提高绩效”的工作思路,以“税式管理”理念引领全市规费征管工作,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全市地方财力的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2017年度,共组织规费收入89.86亿元,同比增长11.30%。
  


   李黎明,女,中共党员,现任连云港地税局六分局科员。多年来,作为一名税收征管一线女兵,她以热心、细心、耐心、恒心和忘我的工作热情,自觉放弃节假日,不顾家人和孩子反对,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进行系统测试、数据核实等工作。积极参加蓝丝带税企心连心、交通执勤、单亲特困母亲帮扶、蓝莲花志愿服务一带一路千企行等志愿活动,数年来参加各类献爱心捐赠6000余元。
  


  
  

站内链接:
2021/12/23 11:11:00
2018/5/22 9:33:56
2016/1/12 14:02:39
2013/8/5 10:57:17
2013/6/14 16:31:28
2008/4/9 9:41: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