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开展“共享法治 爱在港城”残疾人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18/5/22 8:45:07   来源:市司法局 法宣处 吕从娟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残疾人法治宣传工作,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近日,连云港市司法局、市残联联合印发《2018年连云港市残疾人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活动以“共享法治 爱在港城”为主题,主要以“法律进残疾人家庭、进残疾人之家、进特教学校、进福利企业、进托养机构、进残疾人康复中心、进残疾人专门协会”为依托,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活动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入推进“互联网+法治宣传教育”行动,利用传统新闻媒体宣传保障残疾人权益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加大网站、微信、微博、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的宣传力度,围绕典型事例开展及时、有效、权威的法律解读,切实提高残疾人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以及社会公众对残疾人普法宣传和权益保障的关注。充分发挥优秀残疾人代表、主席团残疾人委员和残疾人自治组织的优势作用,积极开展“法律七进”活动,用生动活泼的案例、简明易懂的语言、无障碍沟通的方法向残疾人宣讲法律知识,通过发放法律法规汇编、法律宣传挂图、播放普法小视频、讲解普法小故事等形式,向残疾人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
   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培育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文明法治理念,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环境,鼓励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共享依法治国成果。法治港城路上,一个不能少。

站内链接:
2023/5/31 17:49:09
2020/6/11 16:44:51
2019/12/4 9:23:52
2019/5/8 11:24:09
2018/12/5 10:46:58
2018/5/22 8:45:07
2008/4/23 9:02: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