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第二期《工委微课堂》开讲
2018/5/21 17:31:3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5月21日下午,第二期《工委微课堂》开讲,本期微课堂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第一支部书记郭光辉主讲。
  


   郭光辉从机关党务知识讲起,对“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定义内涵、制度规定做出了讲解,接着,郭书记又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内容。最后,他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以“不忘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加强身份认同和坚持身体力行两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本期微课堂既有实务讲解,也有理论阐释,特别是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对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
  


  

站内链接:
2018/5/21 17:31: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