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会议
2018/5/21 8:51:21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5月17日至18日,连云港市召开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部署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张丹娜主持会议,全市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活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徐正平指出,2018年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突出政治建设,组织引导广大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承担起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二、提升组织力,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活动中心要发挥老干部文体活动团体在引领老同志思想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团体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增添正能量,切实发挥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活动中心要在活动中突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集中引导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在连云港新一轮发展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引导他们在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同时,团结一致、全力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国梦的连云港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四、开展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活动中心要时刻以“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更加用心用情,更加精准服务,为广大离退休干部享受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保障。
   “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是我们的光荣使命,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徐正平强调,希望大家继续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作出更多贡献!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祝永东主任总结部署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祝永东认为,活动中心要继续发挥老干部活动主阵地、主平台作用。近年来,全市各级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县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委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筹划、积极作为,各项建设稳中有进,活动影响不断扩大,老干部满意度不断提升。祝永东认为,老干部工作在党的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承载着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活动中心职责是组织实施老干部开展各类学习和文化、体育、健身活动,承担老干部活动主阵地、主平台功能。祝永东认为,活动中心在加强政治引领、增添正能量中大有可为。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市县区活动中心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贯穿到老干部活动中去,在愉悦老干部身心、带动老干部活动、锻炼老干部体质过程中,让老干部满意,更好地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力“强富美高”新港城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建设。在市县委老干部局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各位同志的不懈努力,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带动更多的老干部走出家门,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为党委政府的发展大局提供助力,为和谐社会增添正能量,在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系统彰显我们连云港的特色,擦亮连云港老干部的名片,展示连云港老干部的风采。
   5月17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祝永东主任带领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参观市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各县区委老干部局长、分管领导陪同观摩。
   各县区活动中心主任对活动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24/2/26 17:18:31
2022/4/22 10:30:29
2022/4/20 15:35:56
2021/3/3 15:00:23
2021/2/26 11:40:09
2021/2/3 16:26:39
2020/12/28 17:17:17
2020/9/21 16:07:35
2020/6/10 16:56:59
2020/5/22 10: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