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毅一行在连云港进行项目考察
2018/5/17 16:33:23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5月14-15日,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张毅主席、欧盟中国城市发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王健平副总裁在省侨联副巡视员、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镇翔和省侨商总会副秘书长陈东红的陪同下专程到连云港市考察循环经济等项目。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东海县委副书记董桂军、东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剑、王红亮以及江苏镔鑫钢铁集团公司总裁陈禹等参加考察活动。
  


   东海县政府在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了项目对接会,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张毅主席对废旧整车拆解与回收无害化处理等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可行性研讨和洽谈,双方一致认为废车拆解与回收项目符合当下汽车产业发展的趋势,符合城市矿产资源循环利用以及环保节能的要求,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开展论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研究探讨具体的合作方式,力争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效果。
   在连期间,张毅主席一行还考察了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镔钢集团总裁陈禹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智能化全封闭综合料场建设、钢渣处理新技术、余热余压发电等项目,双方还深度交流了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产业协同等方面工作,并就上下游产业链深度对接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为实现“强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站内链接:
2018/5/17 16:33:2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