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邀请全国十佳公诉人饶本东来连授课
2018/5/17 14:24:48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院公诉处邀请徐州市院公诉处饶本东副处长来连讲授《公诉审查报告制作》,两级院公诉、未检、职检和侦监部门80余名干警到场听课。
   饶本东副处长曾获第六届全省十佳公诉人第一名,第五届全国十佳公诉人比赛笔试第六名,被授予全国优秀公诉人荣誉称号。饶本东副处长首先强调了审查报告应遵循的三大基本原则,即解决问题至上,因案而异不拘泥于模板和论证分析凝结承办人思想;然后分别从审查报告中发、破案,证据审查,事实认定和法律分析四个主体部分进行讲解,详细阐述了各部分易发生的问题,注意事项和撰写技巧。饶本东副处长在授课过程中结合案例报告和自身参赛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全方位的分享,受到参课干警一致好评。
   全市公诉“小课堂”秉持针对问题、多层次进行的要求,按照年初计划逐步开展,以实用性和有效性为导向,先后邀请了业务专家、行业人才分别就证据审查、论辩技巧、报告制作等进行授课,提升了办案同志参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加强培训,提升队伍能力,进而保障案件质量的初衷。
  


  

站内链接:
2018/5/17 14:24: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