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5/16 14:44:2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张保东 王芳            打印本页   

     为切实做好船闸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增强船闸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减灾技能,5月14日,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邀请消防安全专家来所授课,全所31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消防安全专家通过现场示范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向船闸工作人员讲授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分析指出了对消防安全的错误认识和不当操作,详细讲解了消防面罩、灭火器、逃生绳、救生锤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灭火等实用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推动了该所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
  


  

站内链接:
2018/5/16 14:44:2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