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开展业务管理文件清理工作
2018/5/16 9:20:32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价格改革,落实“放、管、服”,贯彻新修订的《江苏省定价目录》,在已经开展两次业务文件清理的基础上,市物价局决定再次对2015版《江苏省定价目录》实施以来制定的价格管理业务文件组织集中清理。
   本次清理的范围是2015年8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期间制定的价格管理业务文件,清理工作计划从5月初开始至7月底结束,并按照“谁分工、谁清理”的原则进行。通过即时清理价格管理业务文件,进一步明确定价文件的效力,从而进一步规范价格管理工作,真正实现依法治价。

站内链接:
2018/5/16 9:20: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