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常委会听取河长制工作汇报
2018/5/15 11:26:58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5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市领导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河长制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落实中央关于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良好环境的期待,切实强化对一方发展、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意识,坚决履行好应尽职责,强化源头防治,敢于动真碰硬,以全面建立河长制为契机,把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到新水平。
   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治理,按照标本兼治的要求,加强河道日常管理,全面彻底排查梳理污染源、污染点,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水污染问题;要加快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大力推进截污控源、清淤疏浚和沿河生态廊道建设,打造流动的河、干净的河、美丽的河、健康的河。
   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务求实效,坚持高度负责、实事求是,明确时间节点,排出任务清单,狠抓推进落实,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真、抓细、抓实,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建立河流治理长效机制,推动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关口前移,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主流媒体的对接沟通,确保打赢生态建设翻身仗。

站内链接:
2020/7/21 15:33:09
2019/5/24 15:25:32
2018/9/29 9:02:59
2018/5/15 11:26:58
2008/5/7 15:56: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