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河长制工作
2018/5/15 11:25:43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连云港市生态河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市政府其他有关工作,听取全市河长制工作、防汛防旱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的精神、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目标,综合运用多种手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要求,各河长要主动牵头、主动谋划、主动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解决河库管理保护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狠抓水污染防治,加强配套管网建设,推进农业农村污染防治。要排查河流湖泊安全隐患,逐一落实整改措施。要补齐备足防汛抢险物资,抓好防汛队伍建设,落实值班值守,全面提升防汛抗旱应急处置能力。
   市领导王加培、吴海云、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华本太,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出席会议。

站内链接:
2018/6/6 10:59:24
2018/6/6 10:25:44
2018/5/15 11:25: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