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质监局组织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2018/5/15 10:45:59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5月11日,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市质监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市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各直属单位、特检分院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廉政约谈。
   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在约谈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证。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陈军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有力有效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刚性之责牢牢扛在肩上,局党组一班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完善“四清单一平台”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完善责任清单,细化责任分解,层层签字背书,科学定责、清单明责、照单履责,确保把管党治党责任落细落小落实,把管党治党的压力层层传导到“末梢”。党支部书记是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必须牵好头、负总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其他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敢抓敢管。要推动关口前移,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严格落实风险防控措施,看住人、盯住事,对苗头性、倾向性或轻微违纪问题及时谈话提醒,处置发现的问题,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是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要建立长效机制。要深入开展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回头看”活动,逐条对照市纪委“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的内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情况,坚决防止已经遏制的问题出现反复,针对新问题新表现切实加以整治,坚决防止和反对各种不良作风。要深入开展违规公务接待等问题的自查自纠工作,坚决杜绝在执法检查、行政审批、检验检测等公务活动中发生违规吃喝、以权谋私等违规违纪问题。
  

站内链接:
2018/5/15 10:45:5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