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台办“四措并举”部署对台宣传调研工作
2018/5/14 9:36:17   来源:市委台办 黄炜            打印本页   

     为扩大对台宣传力度,提升对台工作影响力,进一步做好对台宣传调研工作,市台办采取四项举措部署对台宣传调研工作。
   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宣传调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宣传调研工作放到全局的高度去谋划、去实践。时刻以一名台办工作“新闻人”的姿态,善于从领导要求、工作开展、活动举办等方面挖掘特色与亮点,增强捕捉信息源的政治性与敏锐性。
   二、要注重学习,提升质量,加强对涉台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吃透 “上情”,了解“下情”, 把握“实情”上下功夫,拓展信息来源、钻研写作技巧、熟悉照片拍摄手法,以提高稿件质量,在信息调研宣传工作上力求出成效、产精品。利用每月集中开会和平时审阅稿件的机会,加大对年轻干部的指导培训,传授信息写作方法和信息采编技术,完善新老互补的工作机制,发挥宣传工作骨干传帮带作用。
   三、要细化分工,明确任务。结合台办工作实际,分管领导积极提供新闻线索,把握信息宣传的政策与原则。年轻干部主动作为,积极撰稿,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信息撰写数量任务,并主动撰写调研文章。打破处室藩篱,推动处室间的沟通和衔接,逐层逐级强化压力传递,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
   四、要规范管理,严格程序。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报送的日常管理,做好信息登记、报审、统计等工作。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建立专门的信息宣传调研微信群、QQ群,方便工作信息传递和经验交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原则,各分管领导加强信息稿件的审核把关,实行签字负责制,确保信息的政策性、真实性与准确性。

站内链接:
2018/8/3 10:44:06
2018/5/14 9:36: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