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交通系统开展工程建设劳动竞赛
2018/5/12 18:04:44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5月9日下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联合该县总工会举办的交通系统 “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劳动竞赛动员会,在该县268省道1标段项目部举行。东海县领导郭鹏、范益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该县各交通工程参建单位和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动员会议。
   当前,东海县交通事业基础较好、压力很大,前景光明、困难不少,“大交通”发展面临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在资源紧张、资金不足,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东海县交通运输局联合该县总工会开展此次“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劳动竞赛,正是为了进一步让交通干部职工认清形势,使出干劲,拿出实招,创新务实,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268省道东海段(苏鲁交界至洪庄)11月底建成通车;张曲线路面改造工程10月底前建成通车;236省道东海段二期工程,完成路基、路面底基层及中小桥涵工程,完成上跨陇海铁路、连徐高速大桥上部结构完成70%;311国道东海改线段上半年完成征地拆迁,年度完成全线路基中小桥涵50%,大桥下部结构完成30%等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提高质量安全水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上来,坚持以工程质量为核心,狠抓268省道、236省道、311国道、张曲公路等工程进度,严格履约考核,狠抓工程合同、廉政合同和安全合同的落实,强化精细化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工序控制,科学组织调度,和谐有序、廉洁高效,让劳动竞赛出新出彩出经验,为该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打牢交通基础。
   (周康 刘涛)
  

站内链接:
2022/3/23 23:51:44
2019/11/15 10:48:30
2018/5/12 18:04:44
2018/5/12 18:03: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