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主题学习调研活动
2018/5/11 18:31:56   来源: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日前,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成员和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组成调研组一行到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和同科班庄文旅小镇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暨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助推后发先至”主题学习调研活动。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出席相关活动。
   在西棘荡村,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西棘荡村史馆和驻村企业,深刻感受西棘荡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典型事例。过去西棘荡村地势低洼,遍地长满荆棘,西棘荡村名因此而来。近年来,西棘荡村在现任村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钟佰均的带领下,从一个全县的落后村发展成为全省文明村。目前,全村共发展尼龙颗粒加工户140余家,工业税收突破1000万元,村集体经济收入超20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12000元。今年又引进投资2000万元的连云港鸿骏化纤有限公司和投资3000万元的江苏铧淳塑业有限公司,做精、拉长了尼龙颗粒的产业链。
   在同科·班庄文旅小镇,调研组一行在同科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班庄镇镇长詹磊陪同下来参观发展规划及施工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小镇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座谈会上,张名丽书记详细介绍了集团面向全国实施“4+2”一体两翼小镇产品战略以及班庄文旅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并表示,班庄项目公司将按照董事长提出的“战略、产品、管理、文化、理论”“五大创新”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品牌与小镇项目品牌同创工作,为打造乡村振兴的试验田,打造“世界知名、全国一流”小镇产品品牌,作出应有贡献。与会委员们对同科·班庄文旅小镇的发展和未来前景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推进小镇产业化、提升项目现代化管理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家炯指出,组织大家实地参观、了解了西棘荡村和班庄文旅特色小镇,共同见证西棘荡村和同科集团深入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十九大振兴乡村战略发展目标的决策部署及实际举措和成效。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同科集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地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永葆创业初心,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始终保持必胜的决心,进一步优化集团产业布局,着力构建美丽乡村特色产业体系,为实现集团事业创新、高质、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全面实现市委提出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奋力前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家炯强调,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和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招商引资服务、着力做好企业服务,为助推我市民营企业及产业发展和全面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张家炯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推产业强市;三是加强自身建设。
  

站内链接:
2018/5/11 18:31:56
2018/5/9 10:22:26
2018/5/3 16:47:32
2018/5/2 18:05:49
2018/4/12 10:01:56
2010/3/29 15:07:17
2010/3/25 15:08: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