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司法局召开“百日追逃”工作联席部署会
2018/5/11 18:27:40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建猛在副调研员薛玉江、社矫局局长陆兵的陪同下在东海县李埝乡党委对社区服刑人员“百日追逃”工作召开联席部署会,动员各方面力量开展集中追逃,最大限度地将在逃社区服刑人员缉拿归案,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东海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项勇,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立强,有追逃任务的各乡镇领导、挂职互帮共建民警、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和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成立东海县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和《关于成立东海县春雷行动“百日追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东海县司法局对在逃罪犯案情进行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按照一案一策要求明确追逃思路,加大与公安的配合力度。相关乡镇领导、互帮共建民警、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和村主任分别就“百日追逃”任务表态发言。
   金局长强调,此次“百日追逃”行动,反映了东海“百日追逃”任务的艰巨性,各级一定要织密社区矫正工作的网络,司法局为第一责任人、公安局加大追逃力度、政府社会家庭“三位一体”形成齐抓共管模式,树牢社区矫正这堵无形的围墙。同时将以此次追逃工作为契机,痛定思痛,举一反三,全面落实社区矫正工作标准,进一步铸牢社区矫正工作基础。按照省厅市局“二撤一收”要求,做到应追尽追,应捕尽捕,确保东海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市司法局 张文静 东海县司法局 肖季军 程浩)
  

站内链接:
2021/12/2 12:52:25
2018/5/11 18:27:40
2017/12/4 9:05:44
2015/2/5 15:44:58
2013/5/31 10:06:56
2009/2/13 14:25:00
2008/3/10 11:00: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