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2018/5/11 18:05:04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党务干部是做好党的工作的中坚力量,是党建工作的指导者和组织者。为了进一步提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责任使命意识、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5月11日下午,市港口管理局特别邀请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王学庆处长为40余名党务干部讲授党务知识。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臧玉臣同志主持会议。
   王学庆同志从党组织基本框架和党内法规常识、基层党组织工作应把握的基本要点和主要内容、新《党章》和《条例》关于党支部建设的具体解读、做好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几点想法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详细讲解了党建务实知识。授课内容翔实、层次清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操作性、针对性较强,对更好地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及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都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受益匪浅。
   臧玉臣同志要求,党务工作者要通过此次学习培训,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和党务业务水平;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找准存在薄弱环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助推港口口岸“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站内链接:
2023/3/2 16:47:43
2018/5/11 18:05:04
2018/4/4 10:35: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