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旅游局到东海县调研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2018/5/11 11:38:23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为推进东海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5月9日,市旅游局副局长贺善铁带队到东海县调研。调研组与副县长章荣刚交流工作意见,听取了县旅游局关于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汇报,考察了温泉度假区和青松岭森林公园,并现场与景区、企业代表交流旅游工作。县旅游局局长吕河、副局长李宏艳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首先到温泉度假区,了解度假区企业经营状况和开展文明旅游、旅游安全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温泉生态旅游观光产业园、温泉商业街等项目,座谈交流项目进度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深入青松岭森林公园,考察东海森林温泉疗养院、户外探险基地、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听取县旅游局关于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汇报。贺善铁指出,东海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力度大,地方党政高度重视,旅游局敢于担当,工作先行先试,为东海旅游发展创造丰富经验。他对加快推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把全域旅游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在东海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主导下,对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和《江苏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指南》,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创建工作。二是促进旅游产品提质升级。加大力度,有计划培育新的一批A级景区、星级酒店和乡村旅游示范点,提高旅游产品的质量和名气。三是鼓励机制创新。要创新发展,形成连云港旅游的亮点,推进全域旅游1+N体制机制创新,四是开展旅游宣传营销。首要抓好旅游目的地的整体宣传营销策划,引导旅游企业开展特色主题活动,活跃旅游市场。五是加强与其他部门联系,争取各类有利的政策资金资源,支持旅游项目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助推旅游业加快发展。六是培育旅游业态。加大指导服务,鼓励创建各类旅游示范点。七是注重创建工作资料和经验积累。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过程中,每个文件出台、会议召开、活动举办等资料都要收集梳理好,及时总结提炼,形成创建全域旅游经验,以后可作为先进经验在全市推广。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