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版权工作服务站已建17个 完善版权公共服务体系
2018/5/11 11:09:17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版权公共服务能力,便民、惠民,促进版权工作持续发展。今年以来,市版权行政管理部门在全市各县区、高校开展版权宣传进基层、进校园活动。目前,已在连云港师专、连云港职业大学、淮海工学院、东海县、灌云县、赣榆区、连云区等县区、高校建立版权服务工作站17个,完善了版权公共服务体系。
   版权服务站成立后,设立专人负责作品登记工作,并接受市版权行政管理部门的培训和监督管理,保证服务站建设的合法合规以及工作流程的严格规范。市版权行政管理部门对服务站提交的作品进行材料审核,颁发登记证书,保证服务站落地后高效服务的开展。除了作品登记服务外,服务站还将对接市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为企业提供版权评估、版权质押、版权交易等一系列服务。
  

站内链接:
2018/5/11 11:09: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