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举办“幸福人生从家庭开始”心理咨询讲座
2018/5/11 9:31:15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5月9日下午主题为“幸福人生从家庭开始”心理咨询讲座在中院1号大法庭举行。本次讲座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顾长洲主持,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知明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导师邵长青老师主讲。市妇联和市女知识分子联合会的领导,及全市两级法院的干警共二百余人参加。
  


  


   邵老师为我们讲授了孩子的成长教育和幸福的婚姻如何经营,如何处理家庭关系,尊重父母的生活,尊重孩子的选择,营造自己的幸福人生等方面的知识。在长达近三个小时的讲座课程中,邵老师一直情绪饱满、用亲切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表情,“手舞足蹈“的动作,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家庭教育课。在场的听众聚精会神,场下不时传来大家的欢声笑语,在讲座即将尾声之际,台下听众与邵老师积极地进行互动,邵老师诚恳的为大家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讲座,让大家明白了幸福的婚姻需要经营,我们的家庭关系是由自己的内心状态创造出来的,当我们可以接受真实的、不完美的自己,就可以尊重父母的生活,尊重孩子的选择,不为难自己就是不为难家人,人与人的边界越清晰,关系就越轻松,做好自己的事,工作生活就越顺利。
  


  

站内链接:
2018/5/11 9:31: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