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税局七分局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8/5/11 9:09:56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国税局七分局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授牌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机关工委工会主席王兴波,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绪友及教育处处长陈霞出席,王兴波主席为分局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七分局坚持围绕中心,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进出口税收管理工作实际,创立“退税360党旗红”党建品牌,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积极争创先锋团队,认真落实国家出口退税政策,设立“出口退税360工作室”,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快退税进度,积极服务出口企业,取得显著成效。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共为全市1700余户企业落实出口退(免)税93.7亿元,有力促进了全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分局工作连续4年在省、市局绩效考核中位列第一档,并被市局评为先进单位,先后4次得到市领导表扬性批示,获得“2012年度市级机关优质服务处室”、“2013年度连云港市用户满意服务班组”、“2014年度连云港市工人先锋号”、“2015-2016年度连云港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七分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授牌仪式,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积极发挥先锋队作用,紧扣港城“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主线,深入开展“践行高质发展 服务港城外贸”主题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促进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8/5/11 9:09:56
2017/3/14 18:14:2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