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淮海工学院举办第八届民俗风情节
2018/5/11 8:40:12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5月9日,由淮海工学院、市民宗局、市民促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民俗风情节在淮海工学院正式开幕。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淮海工学院院长宁小明,淮海工学院副院长、市民促会会长金芙蓉,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张林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淮海工学院的大学生们和市民促会成员热情表演了民族服装秀,汉族、蒙古族、傣族、维吾尔族歌舞等精彩节目,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留学生们带来了富有中亚特色的表演。民俗文化展示区内,有少数民族的文化宣传板、各类精致的少数民族手工艺品展销和民族服饰展示。市民宗局搭设民族政策咨询台,宣传民族政策;市少数民族定点医院——连云港市眼科医院也开展了现场义诊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相关咨询、诊断。
   淮海工学院是我市“6+1”综合基地,民俗风情节是民族文化“同心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8届。本届民俗风情节活动将持续两天时间,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要包括民族区域工艺品与服饰展销、民俗民风展示,民族特色小吃展示等。
   民俗风情节为各民族学生搭建了展示民族文化的平台,增进了各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
  


  

站内链接:
2018/5/11 8:40: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