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8/5/10 9:18:43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我市2018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目前已经完成,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据统计,今年全市报名人数达1520人,比2017年增加433人,增幅约39.8%。其中,599人报考社会工作师,921人报考助理社会工作师。
   为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今年我市积极宣传发动和组织考前培训。一是做好宣传发动、报名通知、咨询解答等相关工作。开设了专属微信号和QQ号,为全市报名考生解答报考疑问,解决个性化问题,减少考生报考出错率。并通过微信群、QQ群及时发布报名、培训、考试等重要信息,共享资源。结合国际社工日开展“我与社工”征文、社会工作扑克牌设计比赛等系列宣传活动,普及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工专业形象与服务成效,提升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二是制定2018年社工师考试培训方案,举办考前专题培训班,邀请资深专家为考生提供免费考前培训,使考生坚定了报考信心。
  

站内链接:
2018/8/27 10:10:09
2018/5/10 9:18: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