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牢记初心使命 决胜后发先至”大家谈
2018/5/9 10:32:04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快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上来,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记初心使命 决胜后发先至”大家谈28期市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宋祥林:
   我们将融入大局、找准重点,积极护航经济社会高质发展。作为党领导下的司法机关,我们将始终把服从市委绝对领导作为第一根本,始终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第一要务,立足检察职能,依法打击各类经济犯罪,维护良好经济秩序;建立重大项目服务机制,全力保障世界级石化产业、“三新一高”等产业发展;完善领导班子成员定点联系企业制度,保障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审慎办理涉企案件,保护企业产权;深化“护港工程”,服务以港兴市战略;深入“两个基地”、4条在建高铁、花果山国际机场等区域综合交通枢纽重大工程项目,提供精准检察服务,服务大交通建设,推动大开发发展。
   我们将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切实履职尽责服务保障民生。人民检察来自人民,也是为了人民,司法为民是我们永恒的宗旨。我们将不忘这一初心,牢固树立一心为民“第一追求”,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聚焦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公平正义、环境保护、权益保障等需求,依法严惩危害公共安全犯罪和暴力犯罪,让群众更有安全感;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安全犯罪,让群众吃的更加放心;全面加强诉讼活动法律监督,让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尊严和公平;加大破坏生态环境犯罪打击力度,大力开展公益诉讼,发挥好社会公共利益代表的角色作用,守护好港城碧海、青山、蓝天;加强对未成年人、老年人、残疾人、刑事被害人等特殊人群的关爱教育和司法保护,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司法的温度。
   我们将深耕主业、自强自律,努力实现检察工作高质发展。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我们将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始终狠抓司法办案主责主业不放松,全面履行好以“三大诉讼、三大监督”为核心的各项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提高检察工作水平。我们将按照 “四实四干”要求,锤炼过硬作风,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用全市检察干警的“实干指数”“辛苦指数”,换得全市的“平安指数”“法治指数”。我们将以比监督别人更高的标准来监督自己,确保队伍清正廉洁。坚持“有品行、群众公认,有作为、业绩突出,有潜力、能带队伍”用人导向,倡导形成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检风,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维护检察机关良好社会形象。
  


  

站内链接:
2021/10/26 15:42:00
2018/6/12 17:22:23
2018/5/9 10:32:04
2018/5/4 8:40:52
2018/5/2 9:39:30
2018/4/27 14:43:36
2018/4/27 9:39:37
2018/4/20 18:32:14
2018/4/20 9:38: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