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侨商会常务理事马鑫荣膺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18/5/9 8:53:42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大力选树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城市建设中作出重大贡献的青年典型,连云港市人才办等单位联合举办连云港市第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5月3日上午,在“庆祝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活动上,连云港侨商会常务理事、江苏海州湾酒业集团董事长马鑫荣膺第十一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马鑫董事长2006年开始创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奋斗,获得了高级经济师、江苏省白酒评委、国家高级白酒品酒师等资质,于2015年发起成立了江苏海州湾酒业集团。在企业和个人不断成长的同时,马鑫始终没有忘记作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每年,他都会带领公司员工开展慈善义卖、爱心送考、春节慰问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企业共帮扶困难学生50余人、残障儿童20余人、慰问贫困家庭100多户,累积捐出慈善物资300余万元,为社会的扶贫济困和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8/5/9 8:53:42
2014/8/19 15:50: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