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主动送法上门 确保普法全覆盖
2018/5/8 14:56:55   来源:市纪委             打印本页   

     连云港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在开展学习《宪法》《监察法》教育活动中,针对综合监督单位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年龄偏大、行动不便、集中学习困难的实际情况,采取“送法上门”的方式向老干部宣传、传达新《宪法》《监察法》。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同志来到综合监督单位离退休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宪法》《监察法》书籍,让离退休党员在家中就能开展学习教育,确保每个党员不掉队,都能学习到、有提高,让老党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自《宪法修正案》通过以及《监察法》实施以来,连云港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在全市范围开展《宪法》《监察法》宣传教育活动,把《宪法》《监察法》宣传与“法律六进”活动做到有机结合。“《监察法》涉及面广、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宣传辐射作用,带动监督对象学法用法知法守法,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活动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发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先锋作用,切实当好监察法的宣传员、执行者。
   下一步,该市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融入到各项具体活动中,以开展手机微测试、电视知识竞赛、“山海廉韵”APP每日一题、公益广告播廉宣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学送法入万家。

站内链接:
2018/5/8 14:56: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