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县委办举行“在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进程中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5/8 9:55:46   来源:东海县 段方卫            打印本页   

     5月4日上午,东海县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在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进程中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活动中,该县县委办主任、县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张义刚传达全市党办系统服务“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五个坚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以“高质服务、助推先至”为目标追求,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创新实干,在科学、规范、优质、高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县委办建成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
   随后,张义刚就党办人如何在“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进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眼大局,高质统筹。作为党办人必须时刻着眼大局,政治坚定,紧贴中心,善于统筹协调,及时补位补缺,提高工作质量,真正当好一线调度员、战斗员和服务员。二是立足本职,高质作为。要抬高标杆,科学规范,不断创新,勇争一流,精心打造“东海党办”公众号,做到领导未谋有所思、领导未问有所知、领导未行有所动。三是团结协作,高质服务。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学习意识、精品意识和高效意识,力争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察检查、高标准运行保障,为东海高质发展提供高质服务。
   最后,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张义刚用“青春除了诗和远方,还有家国天下”和“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寄语在场青年党员,勉励大家拿出斗志和激情,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活动过程中,10余位党员代表纷纷就党办人如何在“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进程中做好高质服务做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热潮之中,奋发作为、扎实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业绩,为东海高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