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林业局领导带队检查云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情况
2018/5/7 10:58:30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林业局局长李大祥、副局长朱海波带队到连云区调研云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情况,连云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农林水利局相关人员陪同。
  


   连云区农林水利局陪同人员对近年来在自然保护区管理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对自然保护区内楸树、南京锻、红楠、白乳木等丰富的珍稀植物种质资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检查组实地查看保护区内每一块界碑、标识牌、监控和防火水库等基础设施后,对连云区在自然保护区管理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市林业局局长李大祥指出,云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是具有代表性的自然生态系统、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的天然集中分布区,具有重大的科学研究价值。自然保护区内不断蔓延的毛竹林对原有生态系统构成了一定的威胁,要引起足够的重视,适当进行砍伐,控制其生长区域。云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是我们宝贵的植物种质资源库,蕴含丰富的植物种质资源基因,是挖掘优质乡土树种资源,提高我市林业行业竞争力的重要基础,除必要的防火设施外,严禁开发建设,保持保护区的自然原貌。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力度,针对调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
  


  

站内链接:
2018/5/7 10:58: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