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开展社会化培训机构收费情况专项巡查
2018/5/7 9:36:35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近年来,社会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所导致的学生课外负担过重和家庭经济负担过重问题成为备受关注的社会热点,引起了国家、省、市各层面的高度重视。根据省物价局统一部署,近日,市物价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社会化培训机构收费情况专项巡查。
   本次全市社会化培训机构收费情况专项巡查由市物价局统一部署,各县区物价局配合实施。重点巡查社会化培训机构在提供服务过程中是否存在违反明码标价规定,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提供服务前的价格承诺,标示的服务项目和收费标准与实际不符、诱骗消费者与其进行交易,只收费不服务或降低服务标准,不履行合同约定的退费义务等价格违法行为。
   管理和规范社会化培训机构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市物价局将加强与教育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把社会化培训机构的治理规范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通过采取签订价格信用承诺书、发动社会监督、定期政策宣传等方式,实现对社会化培训行业的长效监管,合力推动社会化培训行业向着规范化、合理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站内链接:
2018/5/7 9:36: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