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面宣传发动 强势比学赶超 赣榆区住建局奋力谱写高质高效发展新篇章
2018/5/7 8:49:26   来源:赣榆区 张永进 梁越            打印本页   

     近日,区住建局召开作风建设暨新一轮“比学赶超”动员大会,发动全局上下抢抓全区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机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发挥自身特长,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奋力谱写“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赣榆住建篇章。
   局长李安在会上围绕“增动力、扬正气、讲规矩、严管理”等四个方面,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发挥干事创业激情,勇于挑战自我,敢于开创新局面、成就新事业。
   围绕增动力,在实干上下功夫,推进项目大提速。围绕承担或参与的区重点项目,号召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沉到一线,干在现场,比激情、比创新、比奉献,全力追赶施工进度、追赶服务质效、追赶一流业绩,推进住建事业高质发展。
   围绕扬正气,在服务上有改变,推进效能大提升。该局号召以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为抓手,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三比三亮”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跟进书写《比学赶超目标承诺书》,在全局上下保持敢打必胜的豪情壮志,自觉弘扬新风正气,治“诿”提责促担当、治“庸”提能促创新、治“梗”提速促效能、治“浮”提力促实效,抑制歪风邪气,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绩效。
   围绕讲规矩,在肃纪上出重拳,推进作风大改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意图;严守廉洁纪律,持续加大反“四风”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吃拿卡要、权力寻租等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决不允许出现违纪违规行为;严守工作纪律,要求所有科室单位干部职工都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守时、守纪、守法。
   围绕严管理,在督查上全覆盖,做到考核动真格。该局制定出台《住建局机关科室(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试行)》,坚持业绩导向,严格绩效评价,完善问事必问人、问人必问责、问责问到底的问责机制,把机关作风建设、比学赶超活动与科室(单位)评优、个人年终考核挂钩,确保以崭新的良好形象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强力推进住建事业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0/4/9 16:43:44
2020/4/1 10:15:31
2019/3/22 13:50:00
2018/9/3 10:49:44
2018/8/30 16:17:49
2018/5/31 11:52:58
2018/5/24 14:32:55
2018/5/21 8:58:04
2018/5/16 9:11:21
2018/5/14 9:33: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