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8/5/4 9:01:18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2018年4月27日上午,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残联副理事长蔡振康,市领导王东升、胡建军、黄远征、邸占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等出席会议。
  


   项雪龙指出,五年来,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残疾人朋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顽强拼搏、奉献社会,为全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传递了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强大正能量。
   项雪龙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扶残助残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团结残疾人朋友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各级党委政府要当好残疾人奔小康的主导者,织密织牢残疾人基本保障网,积极为残疾人服务,依法维护残疾人权益,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推动扶残助残惠残政策落实,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各级残联组织要始终保持同残疾人的血肉联系,提供更加高效、更加周到、更加暖心的服务,当好残疾人奔小康的服务者。
   项雪龙强调,社会各界要传承发扬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当好残疾人奔小康的助力者。要积极宣传残疾人帮扶政策,大力宣传残疾人先进典型和扶残助残优秀事迹,着力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残疾人朋友要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积极学习文化知识和劳动技能,踊跃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生动实践,同全市人民一道,共创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蔡振康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连云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5年来,连云港市残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攻坚克难、团结奋进,推动残疾人事业取得新发展。今后5年,希望新一届班子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和残联系统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广大残疾人解难。聚焦深度贫困残疾人,有效落实精准扶贫措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任务目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推动工作重心下移,想方设法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改善贫困残疾人生活。
   大会选举了黄远征为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主席,聘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为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并推举侍启顺为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站内链接:
2022/1/7 15:23:12
2022/1/7 15:17:03
2021/10/29 11:36:28
2021/6/22 14:22:33
2021/4/12 14:10:32
2021/1/7 10:12:51
2020/4/1 17:24:53
2020/4/1 16:54:48
2020/3/30 10:37:45
2018/11/27 11:1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