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经信委各支部主题党日树新风
2018/5/3 14:33:08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近日,为把全委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地统一到市委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市经信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暨“四实四干”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市经信委各支部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处室职能和党员岗位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丰富活动内容、深化活动内涵。
   一支部围绕“高质的目标一定要达到,先至的任务一定能达成”开展大讨论,并进行主题征文。
   二支部党员代表结合高质发展的要求,后发先至的目标,就焦裕禄事迹、红旗渠精神等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过先进事迹学习,党员们表示人人都要高标推进、勤思善谋、敢于担当。
  


  


   三支部参观市政务云中心的控制大厅和数据中心机房,观看了技术人员在线演示云操作系统。通过学习参观,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科技知识,还看到了连云港市高质发展的无限希望。
   四支部开展以“高质发展、一人一策”为主题的探讨交流活动,大家纷纷对标找差,立足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出谋划策。
   五支部聚焦“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分析我市优势产业、特色产业、传统产业等发展长短板,结合三年行动计划,谋划当前主要工作。
   4月19日,第六支部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座谈会,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四实四干”精神,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为全市顺利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无线电党支部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电波卫士大有所为”为着力点,对照项书记在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着眼全省,提升我市无线电工作站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墙改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灌南县,与县墙改办党员一起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零距离”接触企业,了解企业实际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市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在主题党日上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视频资料和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同志接受新华报业集团专访,题为“咬紧全年目标,开启‘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征程”的影音资料。观看后,与会党员、群众代表积极开展了交流研讨。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