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法制办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18/5/3 9:04:52   来源:市法制办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和项雪龙书记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当前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政府法制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市政府法制办组织了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小组交流以及结合阳光扶贫走访调研两个阶段。
   学习讨论过程中,一方面,逐字逐句学原文。集中收听收看,深入传达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和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部署要求,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力争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使学习的过程成为转变观念、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过程。另一方面,联系实际谋发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紧扣主题,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和法制办“追赶超越”工作方案,结合本职岗位,紧密联系实际,开展不同层面的座谈讨论,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推动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规划、到实践,切实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上见行动。
   法制办党支部书记冯正山指出,全体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用拼搏苦干的精神,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紧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不松懈,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不能歇的紧迫感抓好任务举措落实,扎实推动法制工作发展。
   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秦国臣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法制办全体人员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统一到市委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启法治政府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
   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学习讨论活动,对于凝聚共识、提升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府法制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实现法治政府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阳光扶贫结对帮扶村---东海县温泉镇塘坊村进行调研,接受党性教育。走访党员分别到各自结对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农户家庭情况、生活生产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等,听取他们对法制办阳光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调研,深受教育,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深入践行“四个合格”标准,进一步提升境界标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内经常性教育的重要体现,对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内生动力,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