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河长王加培主持召开新沭河、沭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8/5/2 18:15:27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沭河、沭河市级河长王加培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新沭河、沭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办督办新沭河、沭河河长制重点难点问题,研究部署新沭河、沭河下一步河长制工作。
  


   会上,新沭河、沭河沿线县区汇报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2018年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针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地区间进展不平衡及地区部门间沟通交流偏少等问题,各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王加培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各责任单位要把河长制工作提升到事关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要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实现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战略高度上,要勇于挑担子在肩、揽责任在身,坚决执行省市决策部署,在工作中形成合力,高质高效推进河长制工作开展。各级河长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影响河道水质安全、防洪安全、生态环境等各类问题。市河长办要对照省市交办事项和省市“一河一策”等任务要求,梳理问题清单,实行问题“消号制”,并根据各县区河长制推进情况,定期向县区河长发放“成绩单”,提升改进河长制工作效率。
   王加培要求,加快推进“三乱”专项整治,落实长效管理。各责任单位要按照省市河长交办单和新沭河、沭河河长制“一河一策”任务要求,加快推进乱占、乱建、乱排整治,确保5月底前完成规定“三乱”治理任务。各县区要落实长效管控,杜绝新发违章,对于整治完成的“三乱”任务要继续做好后期管控,防止反弹,进一步巩固河长制工作成效,稳步提升新沭河生态面貌,早日把新沭河打造成为全省生态河湖建设的标杆。
  


   东海县、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县区级河长,市环保局、市农委、市水利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县(区)河长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水利局)
  

站内链接:
2022/1/7 15:23:12
2022/1/7 15:17:03
2021/10/29 11:36:28
2021/6/22 14:22:33
2021/4/12 14:10:32
2021/1/7 10:12:51
2020/4/1 17:24:53
2020/4/1 16:54:48
2020/3/30 10:37:45
2018/11/27 11:1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