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领导带头学习宣传宪法
2018/5/2 15:56:26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4月28日,连云港市举行《宪法修正案》学习宣传会议,市四套班子分管领导,各县区委、政府分管负责人,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驻连部省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王永生主持。按照《宪法修正案》新修改的《猴娃说宪法》在会上首次亮相,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王立斌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这次宪法修改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宪法明确的各项要求上来,不断提高依法治市、依宪治市工作水平。
   王永生表示,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切实抓好宪法贯彻实施,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社会风尚。要自觉增强依宪治市、依宪执政理念,带头依法办事,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切实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使遵守宪法成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为全面依法治市提供强大推动力。
  

站内链接:
2018/5/2 15:56:2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