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5/2 15:36:51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4月下旬,经过周密计划安排,市水利局机关各支部陆续组织“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各支部结合各自实际、以党员分布为特点,通过专题授课、党员教育实景课堂、交流研讨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引导党员、发动群众凝心聚力落实水利改革发展任务,提振全市水利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精气神。
   机关一支部:4月28日,围绕临洪湿地建设,以实境课堂和专家讲座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主题活动,教育党员干部。该支部宣传委员刘秀梅:青山绿水,优美的生态环境是高质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后发先至的应有之义,党员干部应该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做好表率,提高本领。
  


  


  


   机关二支部:4月27日,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组织党员到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开展活动,开展谈心交流。支部党员赵勍:“富了口袋更要富脑袋”,西棘荡村的发展给大家的一点启示就是经济发展的同时不能忽视党的建设,一个个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是港城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根本保证。
   机关三支部:4月27日,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和水利科学发展,组织党员到东海安峰山革命烈士陵园、石梁河水库库区参观考察,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研讨库区综合治理。支部党员刘兴欢: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既是过程,也是目的手段,对每一名党员都是挑战,这需要我们学习先烈,发扬水利行业精神,更需要立足水利实际,有针对性的创新工作思路求突破。
   水政支队支部:该支部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党日活动延伸到水利“春雷行动”的每一个角落,引导全体党员在石梁河库区采砂专项治理行动上吃苦在前、做好表率。党员钱刘玉:想在前、干在先、拉的出、用的上,是对水政监察员的基本要求,自己一定在库区采砂专项治理行动上做好表率。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