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质监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班
2018/5/2 9:49:03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4月16日,连云港市质监局在吉安青年红色培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班,党组书记、局长陈军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
   陈军指出,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参训的同志要通过重温井冈山斗争史,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接受井冈山精神熏陶,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牢思想基础,着力解决初心缺失、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等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进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陈军强调,我们不远千里来到井冈山,为大家提供了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参训的同志要好好把握、珍惜井冈山之行的学习机会。不论担任什么职务,在什么岗位,都希望每位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来完成培训,把培训作为提高素质的新起点,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沉下身子仔细考察,切实做到升华思想,激荡灵魂,争取取得扎实的学习成效。
   陈军指出,我们怀着追寻“初心”和“使命”的崇高敬意来到这里,亲身感受井冈山的斗争,切身感悟井冈山精神。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课程,每位同志要自觉主动地把学习理论、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结合起来,把党性教育、作风转变、提升素质结合起来,深学细照笃行,提高党性修养,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力量。
  


   陈军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当今时代在变化,目前对质监干部而言,要学习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就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质监工作的作用。要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更加紧密结合形势发展变化对质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正确处理继承与发展的关系,着眼于新发展新任务新要求,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实践中,不断开拓质监工作新领域,搭建质监工作新载体,提升质监工作新成效。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班采取专家集中授课、现场情景教学、革命后代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主要参加人员为市质监局机关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干部、2017年受到市级以上各类表彰人员。(市质监局)
  

站内链接:
2020/8/13 13:10:34
2018/6/4 15:45:30
2018/5/2 9:49:03
2010/7/22 15:35:5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