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节点 筑牢思想防线
2018/4/27 15:18:11   来源:市纪委             打印本页   

     五一、端午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纪委监委有关规定,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重申纪律规矩,严格责任落实,坚决遏制“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一是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要求综合监督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头雁”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抵制“四风”,既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又要教育、管理和监督好配偶、子女。
   二是重申纪律规矩,坚守廉洁自律。要求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购物卡等行为;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工作无关的宴请;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以任何名义滥发津贴、奖金及其他各种形式的福利;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参加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党政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节日期间外出,按有关规定报备审批。同时,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纪律,杜绝空岗脱岗。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派驻纪检监察组节日期间将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及时受理群众反映的问题,严肃执纪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一经查实,通报曝光,严肃处理。

站内链接:
2020/9/18 16:02:30
2018/4/27 15:18: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