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成功举办统计法进党校活动
2018/4/27 14:30:04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精神,推进依法统计,4月24日上午,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周俭司为连云港市委党校第14期市管干部进修班,第14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统计法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闫振华主持报告会。
   周俭司处长围绕严惩数字上的腐败,坚守纪律法律底线这一主题,全面阐述了《意见》《办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身边鲜活的案例和统计工作流程,系统讲解了法律法规和地方各级领导的统计职、权、责的规定,使党校主体班次学员对统计法和依法治统形势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对学员进一步树立依法开展统计工作理念具有更为重要的作用。
   闫振华副校长要求学员们要进一步提高统计法律意识,增强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条例》《意见》《办法》,切实担当新使命、贯彻新要求、落实新任务、推进新发展,为加快实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8/4/27 14:30:0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