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财政局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推进大会
2018/4/27 10:26:13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全面开启财政部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 4月25日下午,市财政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推进大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宗凤同志就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作重要讲话,全局100多位干部职干参加会议。
   孙宗凤局长代表局党组提出四方面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责任者的行动自觉深刻领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意义。
   二是聚焦目标狠抓关键,以奋斗者的担当作为善作善成推进财政部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进程。要坚持政策争取与资金争取并重,实现“争取大支持”,加快将政策红利转变为现实优势;要坚持依法征收和涵养财源并举,实现“收入高质量”,筑牢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财力根基;要坚持加强政策协调与发挥政策功能齐抓,实现“支出更精准”,聚力支持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保障改善民生;要坚持规范流程管理与强化结果应用联动,实现“资金高绩效”,建成以目标结果为导向的绩效管理模式;要坚持注重目标导向与开展靶向施策同频,实现“工作高标准”,构建规范高效的资金管理机制;要坚持当好参谋助手与提升服务水平并进,实现“服务高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打造服务高地。
   三是对标找差争先创优,以进取者的决心追求比学赶超催生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四是团结拼搏苦干实干,以坚定者的昂扬姿态投身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
   会上,预算处、税政法制处、经济建设处、绩效管理处、政府债务管理处、资产管理处6个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收入高质量”、“法治标准化”、“争取大支持”、“风险严防控”、“资金高绩效”、“资产全监管”作了表态发言,其它业务处室作书面交流。
  


  

站内链接:
2020/5/8 10:36:08
2018/8/7 16:47:17
2018/7/27 15:09:51
2018/7/17 15:55:57
2018/7/6 16:08:10
2018/6/27 14:56:36
2018/6/22 14:40:23
2018/6/12 9:54:59
2018/6/11 8:27:14
2018/6/1 17:4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