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举办专题党课
2018/4/27 9:56:50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部署,认真贯彻市委组织部“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要求,4月2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举办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邀请市社科联原主席张建民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连云港发展的新阶段、新形势与新任务”专题辅导。市老干部党校主体班次——县处级退休干部读书班全体学员,市级文体活动团体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以及市委老干部局退休职工支部党员和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开始前,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正平还专门为参加听课的党员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的提出背景、工作开展等情况,帮助党员同志更好的认识和了解这项凝聚全市上下发展信心、汇聚全市上下发展力量的主题主线工作。
  


   在近两个小时的专题辅导中,张建民主席对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上的主旨讲话,为听课党员进行划重点、标亮点,他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运用数据对比、图表参照、案例分析等辅导方式,认真分析了两个“三年行动计划”的背景、重要指标、重点任务等内容,为党员同志全面分析了连云港面临的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帮助党员同志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为什么提出”“有哪些内容”“如何推进落实”等关心的问题。
   整个专题辅导,党员同志们都听得非常认真,不时手机拍照定格重点、翻开笔记记下亮点。“张主席的专题辅导很精彩,让我们受益匪浅,同时,这个主题主线提的非常好,从中也可以看出,市委市政府坚定发展的决心、干群迫切改变落后面貌的信心,我们老同志坚定拥护和支持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相信连云港明天的发展会更美好。”县处级退休干部读书班的学员们言语难掩振奋和激动之情,这也是参加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的一致心声。
   最后,徐正平还希望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学习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和项书记讲话精神,将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上来;要适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积极参加“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我该怎么做”座谈交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独特优势,用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他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