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举办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4/27 9:40:40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务干部综合素质,使党务干部知识不断得到更新,以适应新时期党务工作需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4月25日,市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63人参加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孟年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杰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从基础性党建工作入手,以切实提高党务干部党务工作能力为出发点,将组织建强、能力提升作为培训的重要内容。一是组织党务干部参观市区第七国土资源所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二是组织党务干部现场观摩第七国土资源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党组织书记汇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四是邀请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王学庆处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李文林组长授课,学习培训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新党章解读、基层党务实操、监察体制改革、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
   王孟年在讲话中指出,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我们在调研中发现有的单位存在着比如基层组织“虚置化”、管理教育“缺失化”、组织制度“形式化”、 党建活动“碎片化”、重业务轻党务等一些问题。
   在新的形势新的任务面前,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必须确立以党建统领我们国土资源各项工作,强化“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主业意识。王孟年强调,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工作队伍。全市系统党务干部队伍和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融合意识,当好党建领班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真正把组织建起来、制度抓起来、党课活起来、书记强起来、战斗力强起来、标杆立起来、活动实起来,力争于上半年全面实现党支部建在所上、配齐配强纪检监察员“两个全覆盖”,着力打造一批党建示范点、廉政示范点,助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11:50
2023/11/27 16:00:14
2023/7/21 14:42:57
2022/9/6 17:11:52
2021/7/19 16:33:26
2021/6/30 10:32:07
2021/6/24 9:22:10
2021/6/15 9:52:50
2021/4/23 14:46:57
2021/3/26 14:5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