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食药监局党组中心组再次专题学习高质发展
2018/4/26 17:51:47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4月26日上午,市食药监局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同志主持,学习会学习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同志的署名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学习还会再次学习了市委项书记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对“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周局长说,经济发展仍是我们当前的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侧重讲的还是经济发展。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经济的高质发展如何带动其他各方面的高质量发展还值得我们思考和探索。我们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结合行业特点、专业特色找好落脚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在做好高质量、高效率监管的同时还要提供高效的服务。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还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萍同志说,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是更加遵循发展规律的发展。围绕中央部署,省市委相继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周局长也多次进行了动员部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目标追求,更是现实需要,我们要立足岗位,踏实苦干,要狠抓作风、狠抓服务,围绕局党组提出的七大重点工程,循序渐进推进落实。该局医疗器械处处长陈均同志说,高质量发展战略决策是非常正确伟大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 大复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革开放40年是我国高速发展的时期,产业低端、产能过剩等经济问题亟需解决,党中央提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非常贴合我们的国情。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战略非常振奋人心,全市人民非常的期待。该局办公室主任王兴龙同志说,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提出的,是在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根本性变化时提出的,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的期盼越来越高,高质量发展的提出回应了人民的期盼,客观上也对发展提出了现实要求,项书记的讲话契合了连云港的实际,反映了我们发展迫切性。项书记的“六个高”就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是以人为本,是要求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周局长在学习会总结时说,通过学习达到了统一思想的目的。随着一次次的深入学习讨论,大家对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提升能力,如何投身高质发展进行更深入的思考和探讨。高质发展的同时要高速发展,才能实现后发先至,要求更高,有更丰富的内涵。大家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统一部署,狠抓落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站内链接:
2020/4/9 16:43:44
2020/4/1 10:15:31
2019/3/22 13:50:00
2018/9/3 10:49:44
2018/8/30 16:17:49
2018/5/31 11:52:58
2018/5/24 14:32:55
2018/5/21 8:58:04
2018/5/16 9:11:21
2018/5/14 9:33: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