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开展潜水培训
2018/4/26 10:23:15   来源:市红十字会 曲 波            打印本页   

     为了提高红十字水上救援队综合救援能力,实现水上救援向水下救援的拓展。4月25日,连云港市红十字会各部门负责人与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一行,来到东海救助局连云港救助基地,进行潜水学习。
   学习主要以理论学习为主,内容包括各种潜水装具介绍、穿戴、以及水下的注意事项等。这次学习,是连云港市红十字会与连云港救助基地,联合制订年内训练计划之一,也是为下一步水下实地操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红十字会各部门负责人与救援队共同参与了学习并参观了连云港救助基地,在充分了解连云港救助基地各项工作职能后,表示将结合本部门实际,为进一步促进红十字水上救援队与连云港救助基地海上救援队在资源上的融合,提升双方队伍救援能力,实现优势互补,做出实际行动。赈济救护部部长李洪忠表示,将为东海救助基地救援队员,进行应急救护培训,以提高救援队的综合救援能力。
  


  

站内链接:
2018/4/26 10:23: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